Violet

一个稍爱足球的人

当他们是亲亲怪②

  内含加维,内马尔,姆巴佩,C罗,里沙利松


  (足球乙女,雷ooc慎入,小学生文笔,大家多多支持,谢谢!撞梗抱歉)    (回礼是菲利克斯)    分上中下篇(https://mouren60237.lofter.com/post/74a622b7_2b7f8af80)点梗区

  

  内马尔

   

  内马尔真的超级爱亲亲,无时无刻都想搂着你亲。

  

  记得有一次,你们在冷战,你搬出了与他的家,回到了你自己买的公寓去住。


  第二天中午,你在给自己准备午饭,突然有人来敲门,你去猫眼一看,原来是你那讨厌的男朋友,便不想去开门。


  他敲了半天,说:“Baby,你在家吗?回我一声。”你想了想还是没好气的说了一句:“在呢。”


  他听到你的回应后继续敲还说:“Baby,你就让我进去吧。”你等了会儿,想了想,还是去给他开了。


  你打开门的一瞬间,他扑了上来,吻住了你,你被这一下弄得措手不及,老老实实让他亲。


  事情的最后就是,你被他亲的缺氧,腿一软,他直接把你抵在墙上,说:“Baby,好久没亲到你了,是不是该灭灭火了?”


  姆巴佩

  

  不要看基利安平时在镜头面前装得一本正经,其实他可比谁都黏人。虽然你很嫌弃每次他撅着嘴求你亲亲的样子,(因为让你想到了悲伤蛙bushi)但是你还会在心里想在镜头前的反差萌也太懂你了!

  

  基利安虽然粘人,但每次想要你亲他的时候就会撅起嘴等你,你每次见到他这样,心里都会忍不住想,如果不看脸的话,这样还真的挺像金鱼的。

  

  一次,他撅起嘴等你亲他,你起了逗弄的心思,便故意拿起了手机,假装没看见。

  

  他在那里等了半天,跑过来抱住你说:“Baby,我嘴都撅酸了!!怎么还不过来亲我?”你见他那撒娇的样子,心一软,也回抱住了他说:“好啦好啦,亲你不就行了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吻过后,他恋恋不舍放过了你,说:“下次可不要再逗我玩了!”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19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