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

一个稍爱足球的人

当他们是亲亲怪③

  内含加维,内马尔,姆巴佩,C罗,里沙利松


  (足球乙女,雷ooc慎入,小学生文笔,大家多多支持,谢谢!撞梗抱歉)      分上中下篇

  

  C罗

  

  大家都晓得美强惨和高富帅是因为c罗火起来的吧,别看克里斯在赛场上是那样,回了家的他简直就是烦人的跟屁虫加亲亲怪。

  

  早上起床的你,已经开始准备晚上的宴会了。因为今天是克里斯的生日,邀请了他的家人和你的家人还有一些你们的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仅需要准备晚宴,还耍准备一下你今年送给克里斯的生日礼物。

  

  你先把迷你罗叫了起来,就去了厨房,挑挑拣拣的选了一些菜,开始动手做饭。

  

  不一会儿,克里斯训练完了,从后面拦腰抱住了系着围裙的你:“克里斯,围裙上都是油,快松手!”克里斯不满意的哼了一声,得寸进尺的亲了你一口后又捏了一把你的腰,你:?怎么还占我便宜?

  

  到了晚上,你拿了一块黑绸布系在了克里斯的眼睛上,对他说:“Baby,接下来就要接小我为你准备的生日礼物啦!”你和迷你罗牵着他走到了一个大箱子旁。

  

  你解下了黑绸布:“铛铛铛,我们初见面时,你想要的那套黑西服!”克里斯明显惊讶住了,愣了一会儿后突然抱住了你说:“谢谢,谢谢,my baby,这是我见过最用心的礼物!”你也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(这里私设“你”与老汉认识的时间是15,16岁那个样子。)

  

  克里斯的生日晚宴开始了,你们所邀请的亲朋好友也都均已到场。克里斯先与一位朋友热络的聊了起来,你走到了他的旁边,坐了下去,你俩非常自然的接了一个吻,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。可坐在对面的朋友可就惨了:“不是,这什么意思?饭还没吃呢,狗粮就先给我吃饱了。”朋友话语刚落,你连忙说:“不好意思了,我们在家就这样,没注意到你了。”(朋友:什么意思?间接秀恩爱吗?)

  

  晚宴的最后,作为主人公的克里斯必须得发言一番,可他的发言让你觉得还不如不发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原话是这样的:“首先呢,今天的晚宴我必须要感谢我的女朋友,没有她,我的生日晚宴根本不会这么顺利。”说到这里,他牵住了你的手,深情的亲了你一口。你悄悄的拍了他一下:“干什么?这么多人呢!亲我干嘛?”克里斯笑了笑:“没事的,放轻松点。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接下来的老汉就变成了你的马屁精,本来应该是他的生日宴,最后怎么就变成了他对你的彩虹屁?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顺便在这里祝一下马儿与我罗生日快乐哟!新的一岁顺顺利利!顺便说一下,卡配罗复婚了!!!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5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