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

一个稍爱足球的人

当你们一起去滑雪①

  内含加维,姆巴佩,C罗


  (足球乙女,雷ooc慎入,小学生文笔,大家多多支持,谢谢!撞梗抱歉)    (回礼是内马尔)    

  

  加维

  

  今天,加维带你去了滑雪场滑雪,你以前虽然在国内滑过,但是在西班牙还没有去过呢,所以在路上的你一直很兴奋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滑雪场,你依旧选择的是适合新手的双板,毕意你对滑雪真的一向不熟悉,而加维选择了单板。

  

  在准备的时侯,你拉了拉加维的袖子:“加维,你滑雪历害吗?”他攥住你的手,说:“我觉得我还可以,你要是不行的话叫我,我去帮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给了他一个大笑脸:“好的!”

  

  你试着滑了几次,出乎意料的竟然没有摔!连你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。加维也像他说的一样,滑的真的很好!

  

  但你由于不是不够熟练,剩下的几次都摔的屁股墩,加维见你摔了,赶紧来扶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心想:“还不错嘛,虽然摔了,但有人扶真的很幸福啊!”


  

  姆巴佩

  

  你拉着基利安出来滑雪,不过看他似乎有点不愿意,也对,毕竟他还想向他的偶像C罗一样高自律训练呢。

  

  你选择了双板,基利安选择了单板。真实你心里是没底的,毕竟从小到大寒假的时间要么是小时侯的作业占了,要么就是长大后工作占了。

  

  上了雪顶,你看着基利安那娴熟的技术动作不禁心想自己是不是被骗了,到底是谁说的他对滑雪一窍不通的啊?

  

  你就没那么好运了,滑了3趟,3趟全部摔了,最惨的是,还被摔成360度托马斯大回旋了!

  

  基利安太过分了!!!他见你摔了,还特意滑到你跟前炫耀一下!你气的想把他一脚踹飞!

  


  C罗

  

  你求了克里斯一天,他才答应来陪你滑雪的,真是太难了!

  

  主要你自己也是闲的无聊,平时克里斯除了锻炼还是锻炼,有时甚至还要拉着你一起,你除了逛街就是购物,着实无趣。(这就是有钱的烦恼吗?)

  

  好不容易来一趟,他还兴致不高。到了地方,你选了双板,替他选了单板。

  

  你试了几次,找到感觉了,想看一眼你的男朋友,就看见他已经在炫技了,你喊住了他:“嘿,baby,你不是和我说你不会滑雪吗?”

  

  他笑着说:“可能是有运动员的天赋加持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的克里斯还意犹未尽的不想回去,你心想:“到底是谁当初不愿意来的啊??”


  

 (这个题主要是因为我昨天去滑雪了,咱就是说再也不去了!!真的摔得我屁股疼!属于滑一趟摔3次的那种程度!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