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

一个稍爱足球的人

当他们是亲亲怪①

  内含加维,内马尔,姆巴佩,C罗,里沙利松


  (足球乙女,雷ooc慎入,小学生文笔,大家多多支持,谢谢!撞梗抱歉)    (回礼是贝林厄姆)   

  

  加维

  

  作为年上姐姐与年下小奶狗的恋情中的参与者,你不得不说,年下奶狗弟弟真的是亲亲怪啊!

  

  作为年长者,你总是很成熟、理性,但加维就不一样了,他真的很依赖你,和你分开一秒好像都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举个例子,比如说你要去洗澡,洗澡前他会亲你,抱着你撒娇,但是洗完后出来,他就会立刻抱住你亲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每次他太黏你时,你总是亲他一口说:“去吧,别来烦我了。”小狗虽然不愿意,但得到奖励的他还是会乖乖听你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小狗虽然乖,但也不是好欺负的。每次你拒绝了他的亲亲,他都会抱着你一顿乱亲,完全没了赛场上的凶狠劲,直到亲到你投降。

  

  小狗也很会撒娇,每次在赛场上受了伤时,他在别人面前都装的很坚强,但回了家的他就会哭唧唧的向你说,但每次都会趁乱偷亲你。

  

  小狗也不想这么黏你,但是好不容易追来的,香香的姐姐,不亲亲抱抱跑了怎么办?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1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